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議會 - CIC
施工設計及管理(CDM)- 建築安全設計經驗分享

施工設計及管理(CDM)- 建築安全設計經驗分享

發展局於2006年依照英國建築(設計及管理)條例(CDM條例)訂立「建造安全設計指南」及實例。此指南說明了建造團隊在工程設計階段時需要考慮的安全及健康問題,並特別勾劃出團隊負責人在採購、規劃或管理和監督建築項目時所需負上的責任。發展局參考了業界反映該指南難以理解及實踐的意見後,於2013年檢視並更新該指引。

本網上公開講座由香港建造學院建造專業進修院校舉辦。講者將會向大家分享其對建造安全設計的概念,以及實踐建造安全設計於地盤平整工程的經驗。

講者:趙聖樂博士

趙博士現職澳昱冠(香港)有限公司技術總監,擁有40年工程項目設計和管理方面的經驗,客戶包括香港、中國大陸、台灣和東南亞的私人機構和政府部門。 

趙博士積極參與香港和其他地區工程師學會的各項事務及活動。過去十年,趙博士於香港、中國大陸、台灣和馬來西亞的研討會和會議上受邀演講和發表論文。他亦獨自撰寫或與其他人合著20多篇有關基礎工程設計和施工、深層地基挖掘和斜坡工程,以及建築和基建開發的論文,並於香港、中國大陸、台灣和海外發表。

日期: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時間:晚上7:00至晚上8:30

語言:廣東話

費用:免費

查詢:3199 7343

請按此報名

(截止報名日期:2021年1月12日)

最後更新:2020-12-27 17:4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