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議會 - CIC

A級電力工程工藝測試

香港建造業工藝測試中心(中心)一直致力為業界提供工藝測試服務。於2020年12月,本中心新增「A級電力工程工藝測試」,旨在測試考生對電力工程行業之工藝技術及其有關範疇與安全施工的認知,考生通過測試可獲發「A級電力工程工藝測試證書」。獲發證書的技術人員加上其相關資歷及經驗,可向機電工程署申請註冊成為「A級電業工程人員」*。

本中心盼藉著設立上述測試,提供晉升階梯予電力工程人員,使相關技術人員憑其工作經驗和工藝技術取得認可資格, 提高其專業地位,並協助業界挑選和聘用合適的技術人才。

 

* 有關「A級電業工程人員」的註冊資格詳情,請向機電工程署查詢。

A級電力工程工藝測試簡介小冊子

下載

申請表

下載

實務測試模擬試題(附件A)

下載

實務試主要評分範圍

下載

查詢

電話:2100 9000

WhatsApp/ 微信:5720 0071  (手機可按此直接展開WhatsApp對話)

電郵:[email protected]

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只供參考用,且有可能隨時進行修改而不作另行通知。歡迎聯絡我們取得更全面和詳盡的資訊。

最後更新:2024-01-31 18: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