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專題講座」網上報名表


* 必填項目

* 中文 / 英文姓名:
* 註冊編號:
* 手機號碼:
* 電郵地址 (請提供正確電郵以發放電子證書):
公司名稱:
經何種途徑獲悉建造工友節(可選擇多項): 工會
僱主
議會服務中心
工地宣傳
議會網站
議會短訊
議會社交媒體
親友
其他,請註明:

 

 
  同行親友人數 (不包括申請人)

 

 

活動報名或查詢
電郵:[email protected]電話:(852) 2100 9407WhatsApp:5498 5946網站:www.cwf.cic.hk

【條款及細則】
本人/我們報名參加是次活動。本人/我們同意主辦機構所訂的【條款及細則】,並聲明上述資料均屬正確。
(1) 活動費用全免。
(2) 活動以粵語進行。
(3) 活動將以「先到先得」方法接受報名及進入活動場地,額滿即止。
(4) 紀念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5) 若是次活動舉行前三小時懸掛八號或以上颱風信號及/或黑色暴雨警告,活動將會延期。議會其後將透過短訊通知新安排。
(6) 議會有權使用在活動內所拍攝之照片或影像,不論經過修改與否,以供出版物及宣傳之用。如有需要,議會也有權提供照片予其他機構使用。
(7) 參加者未經議會同意,不可就活動進行錄音、錄影、拍攝、下載、轉發等行為。
(8) 議會可在任何時候及任何情況下使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撤回或修改任何產品或服務的供應,而毋須事先通知。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本人/我們已閱讀、完全明白並同意以下【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參加者向建造業議會(議會)所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所指的個人資料,會用於議會有關的活動。
(2) 參加者有權查閱及修正其個人資料,有關申請須以書面向建造業議會助理總監 – 註冊事務提出,地址為: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樓。
(3) 為讓參加者得知最新的議會活動和行業內發展情況,議會將使用參加者的個人資料,包括參加者的姓名、電話號碼、電郵地址及其他個人資料,透過信件、電子郵件、流動電話和其他社交媒體為參加者提供有關訓練課程、工藝測試、註冊、活動項目、議會工作和建造業其他方面的最新資訊。參加者可選擇是否同意接收上述資訊。如不欲收到任何透過上述渠道發出的資訊,請在以下方格內填上剔號。
本人/我們不同意日後接收由建造業議會發出有關議會活動和與建造業相關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