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議會 - CIC

城市林務發展基金 - 見習生計劃

概覽

城市林務發展基金下的見習生計劃鼓勵僱主僱用及培訓樹藝和樹木管理課程的畢業生成為具質素的樹藝師、樹木風險評估員、樹木工作監督、攀樹員及攀樹及鏈鋸操作員,支援本港的樹木管理及護養工作。

建造業議會受政府委託,管理「城市林務發展基金-見習生計劃」。本計劃採用「先聘請、後培訓」的原則,透過僱主向見習生提供相等於議定的每月薪酬水平約三成的培訓津貼,以及向取得獲認可的樹藝師 / 樹木風險評估員 / 樹木工作監督 及 攀樹員 / 攀樹及鏈鋸操作員專業資格的見習生分別發放高達34,000元及24,000元獎金。樹藝師見習生 / 樹木風險評估員見習生 / 樹木工作監督見習生的培訓期為三年,攀樹員見習生的培訓期為18個月,而攀樹及鏈鋸操作員見習生的培訓期則為24個月。

計劃誠邀合資格的僱主參與見習生計劃,按議定或更高的薪酬水平(包括計劃所提供的培訓津貼),僱用樹藝師、 樹木風險評估員 、 樹木工作監督、攀樹員及攀樹及鏈鋸操作員見習生,並提供有系統而且達到所訂要求的培訓。

計劃內容

更多

培訓細節

更多

申請資格

更多

如何申請

更多

培訓架構文件

更多

常見問題及查詢

更多

聯絡我們:
電話 | 2100 9000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最後更新:2024-02-06 16: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