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建造業議會 - CIC

申請加入一般供應商名單

議會備有一般供應商名單以管理已登記成爲普通產品及服務的一般供應商。在有需要及適當時,議會將邀請名單內的一般供應商就其登記提供的工程、物料或服務類別,參加競投。

接獲的申請表會由採購部審批。申請企業提交的申請表及證明文件經查證及審批後,即可加入一般供應商名單內。至於一般供應商是否可繼續保留在此名單上,則須視乎該一般供應商是否能提交有競爭力的報價,以及在履行訂單或合約時的表現而定。議會有權根據一般供應商的最新資料,對其作出資格重估。

一般供應商的職責

A.   遞交正確和最新的公司資料,包括有效的商業登記證等;

B.   就議會的招標或報價邀請作出回應;

C.   在合約/訂單批出後恪守合約/訂單規定,並表現理想;以及

D.   強健營業基礎,以及沒有從事任何商業詐騙、違法或違反職業道德的行為。

表現評核

一般供應商的表現是按個別合約評估並可能會成為其日後考慮被邀請投標或報價的因素。

以下項目將會於評估一般供應商的表現時被考慮:

A.   工藝/產品/服務的質素;

B.   準時提供產品/服務;

C.   符合行業技術條款和規格/用戶要求,以及材料交付要求;

D.   服務供應的監督;

E.   供應商員工的行為/態度,以及提供支援服務時的質素和效率;

F.    履行安全要求(如適用);以及

G.   與議會之協調。

從一般供應商名單上除名

如發生以下情況,議會將立即取消一般供應商的有關資格,並將其從此名單上除名:

A.   一般供應商以書面通知議會,將其從此名單上除名;

B.   一般供應商不再提供其訂明的業務或服務;

C.   破產;以及

D.   牽涉商業詐騙,違法或違反職業道德的行為。

就以下情況,如沒有合理解釋,一般供應商或可能從此供應商名單上被除名:

A.   沒有參與競投;以及

B.  就履行合約上有關送貨或完成服務或工程項目的準時性、依循服務或工程項目或產品之規格、員工行為/態度和產品或工藝或服務質素方面表現差劣。

你可下載加入一般供應商名單的申請表:

建造業議會一般供應商名單申請表

建造業議會一般供應商名單電子申請表 (請使用Google Chrome或Microsoft Edge 網路瀏覽器登入網上系統遞交申請)

如欲查詢申請登記成爲一般供應商之手續,可聯絡:

採購部
建造業議會
香港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
中海日升中心38樓

電話號碼: 2100 9000
圖文傳真: 2100 9439
電郵:[email protected]

最後更新:2022-05-06 11: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