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議會 - CIC

註冊建造業工人統計數字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所有資料或材料,特別包括有關註冊建造業工人統計的資料(「有關資料」),僅供一般參考之用,概不構成任何向使用者提出的要約或要約邀請或任何向使用者承擔的直接或間接責任。有關資料僅供一般情況的使用,並無考慮任何個別人士有關任何特殊情況的需要。使用者就有關資料採取任何行動前,應對有關資料自行作出評估及進行核實,或就本身特殊情況尋求適當的獨立專業意見。所提供的有關資料並非獨立專業意見的替代品。建造業議會就任何對有關資料的使用或依賴或據以作出的決定,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建造業議會盡力確保有關資料準確,惟就有關資料的準確性、時效、完整性、具備令人滿意的質量、對特殊用途的適用性或其在任何特殊情況下的使用的適當性,建造業議會並沒有作出任何性質的聲明、陳述、保證或擔保,不論是否明示或隱含。建造業議會對於有關資料或與其有關的任何錯誤、失實陳述或遺漏,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有關資料僅僅與香港情況有關,對於有關資料在其他地方或司法管轄區是否適合使用,建造業議會並無作出任何保證或陳述。

在法律許可的範圍内,對於任何開支、損失或損害,包括但不限於任何直接、間接或相應損失或損害,或任何由於有關資料的使用或無法使用而產生的開支、損失或損害,不論是否基於侵權法(包括疏忽)、違約或其他原因,即使是可以預見者,建造業議會在此明確卸除任何責任;惟本條款並無影響建造業議會就任何由於其疏忽所導致的死亡或人身傷害而須承擔的責任或具欺詐成份的失實陳述的責任或任何其他根據香港法例不能卸除或限制的責任;香港法例適用於所有由於有關資料而產生或有關的事項、爭議或申索,包括本免責聲明。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