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議會 - CIC

網上查詢

姓名*: 機構 :
職位 : 關於 :
歡迎提出你的查詢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電子郵遞* :
電話*︰ 傳真 :
郵遞地址 :
單位/室 :
(字)樓 :
座:
樓宇 :
屋邨:
街道號數:
街道名稱:
地區:

(請先啟動瀏灠器的Cookie)

*此項必須填寫,否則不能傳送。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你向建造業議會、其關聯及/或附屬公司,包括但不限於香港建造學院、建造業零碳天地、建造業輸入勞工宿舍有限公司 (統稱「議會」) 提供的資料, 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中定義的任何個人資料,只會用於與這查詢有關的用途。

你是否向議會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然而,如果你提供資料之目的是為了作出此查詢,你便須向議會提供此表格上所指明的資料。 否則,議會可能無法處理或考慮你的查詢。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在向議會提供你的個人資料前,應先徵詢你的父母或監護人。

你有權查閱你的個人資料和更正當中的錯誤。如需要作出此要求,請致函議會的查詢主任(查閱資料要求),地址爲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樓。 如你對本聲明及有關做法有任何查詢,請致函上述地址。如需要更多關於議會在私隱及保障個人資料政策的資料,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

傳送 重設